banner

高分子 材料

 
黏著劑 高分子材料
製品概要
TOYOCHEM的黏著劑品牌「Oribain」是針對應用像紙、膜材、泡綿等基材上的感壓型黏‧接著劑產品群,現在也被廣泛應用在標籤、建築材料、家電等等諸多工業用途上。
artience集團在1960年代以進口「DOUBLE FACE(雙面接著膠帶)」為契機,進入了黏‧接著劑的市場。現在因擁有了壓克力系、橡膠系、PU系等豐富的製品群,所以在黏‧接著劑的業界中做為先端企業來擔任業界領導的重要一環。
近年來,也特別深入了光學膜、電子材料、生命化學等領域,進行了日常生活中所應用得到的相關黏‧接著劑產品的開發、製造及販賣。
製品清單
製品名稱 型態 樹脂系 適用基材 接著型態 對SUS的
永久接著黏著力
(N/25mm)
保持力
(mm)
Ball Tack
(#)
推薦塗布量
(g/m2)
用途 特徵
BPS5227-1 溶劑系 壓克力系 膜材(Film) 可重複撕除 0.3 0.1 8 25 工業用(可重複撕除)/保護 適合各種膜材/微黏型/可重複撕除
BPS5296 溶劑系 壓克力系 膜材(Film) 可重複撕除 10.8 1.5 5 27 標籤(膜材類)
工業用(永久接著)
工業用(可重複撕除)
光學
適合窗戶膜材使用/耐候性良好
無甲苯產品為:BPS5963
BPS5896 溶劑系 壓克力系 膜材(Film) 永久接著 22.7 0 6 25 標籤(膜材類)
光學
適合PDP光學濾鏡顯示器零件固定使用 
BPS5977 溶劑系 壓克力系 膜材(Film) 永久接著 12.9 0 6 25 標籤(膜材類)
光學
 適合PDP、LCD偏光板及 其他用途使用
BPS5978 溶劑系 壓克力系 膜材(Film) 可重複撕除  0.2 0 5 20 工業用(可重複撕除)
保護
光學
微黏型/可重複撕除/優異的高速撕除性
BPS6153K 溶劑系 壓克力系 膜材(Film) 永久接著 12 0 3 25 光學 適合光學相關雙面膠產品使用
BPS6271 溶劑系 壓克力系 膜材(Film) 永久接著 16.3 0 8 25 光學 適合PDP光學濾鏡顯示器零件固定使用
SH-101 溶劑系 PU系(氨基鉀酸酯) 膜材(Film) 永久接著 0.3 0 3 20 標籤(膜材類)
工業用(可重複撕除)
保護
微黏型
SP-205 溶劑系 PU系(氨基鉀酸酯) 膜材(Film) 可重複撕除 4.6 0 6 20 工業用(永久接著)
工業用(可重複撕除)
中黏型
工業用接著劑
製品概要
我司目前開發、販售中的工業用高耐受性黏著劑,是以食品包裝業界培養的接著劑knowhow作為基礎,滿足客戶在耐久性、耐濕熱性、強接著性、難燃性、成型性上的需求。下表列出了我司代表性的數種接著劑,我司擔當人員會針對客戶的用途、塗工方法提供最適合的產品。

市場

用途

聚氨酯類

其他樹脂

溶劑類

水類

溶劑類

水類

能源市場

太陽電池背板

LIS-073

 

開發預定

 

LIS-704

 

 

 

AD-76P1

 

 

 

鋰電池

TM-K55

 

開發預定

 

電材市場

電磁波屏蔽

AD-76P1

 

 

 

FPC

AD-76P1

 

 

 

AD-335AE